close
今天一去學校就有大驚喜
「超棒」的大驚喜
就是
高三上的課本要先發下來
而且不能放學校

真是個好到讓我想罵髒話的好消息
什麼世界阿!!!
我這麼辛苦的把他搬回家
暑假還要再搬回去

!!!!

不過小老百姓就是這麼沒尊嚴
人家叫你搬你也只好搬
只好紙箱裝一裝後把他帶回家

而且我命又不好
不像別人都有爸媽來接
只好乖乖認命

想說長痛不如短痛
而且抽屜裡還有一堆這學期的書(是全部)
只好今天先把他全部搬回家

還好有魔頭幫我從教室搬到校門口
真是謝謝你阿!
好吧 「吻我不要問我」很好笑
還要謝謝咔咔幫我拿我的袋子
大家都是好人阿!!

在魔頭上了車之後
我就只好自己搬
剛開始搬的時候(一分鐘不到的樣子?)
我還很有自信的想說
「還好嘛! 不會很重」
結果馬上就開始感覺手酸
但是沒人可以幫我搬
只好自己努力

走到一半就強烈覺得我是「離職的員工」
用紙箱把個人「傢伙」裝裝之後離開公司
真辛酸

好不容易把東西搬回家之後
就強烈覺得雙手無力
手酸痛到爆
回家跟我爸說後
我爸竟然很不負責任的說
「你又沒叫我去載你」
什麼嘛!! 可惡!! 早知道我就打打看電話了

希望明天不要「鐵手」才好
那一箱的書真令我煩惱="=
想到學校還有一堆就更令我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