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累翻了
很懶得做某些事
已經十幾天了 距離上一篇
要不是要訂正國文
不知道更新是什麼時候

慢慢的習慣老人的生活
不過或許是因為太久沒痛快的運動
這幾天情緒一直失控
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就讓這個壞東西跑出來
而且還是為了一些芝麻小事
現在想起來真是很羞恥="=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要做的事對吧
不過是把我的計畫打亂而已
明明就沒什麼好生氣的阿
今天更羞恥
就像個小學生

話說今天和小蓮去熱食部丟垃圾的時候
看到了久違的舞蹈社社課
天阿 真是超懷念的
雖然很辛苦 不過記憶真的很深刻
那堂「偽」芭蕾課 我比老人還硬 完全沒辦法做好動作
還有想像自己在草皮中 想像自己在飛
真的好懷念
常常想 如果當初我沒離開 現在的我會在哪?
雖然常常會說他是地獄
但心中的渴望是藏不住的
我想站在舞台上
我想脫離這個困住我的臭皮囊阿
對了! 還有流動 爵士手 爵士腳 過緊的褲子 很嚴厲的社課
小蓮還說其實他也很喜歡跳舞 但不敢在別人面前跳
其實我們在很多地方都是很相像的 和他的友情也在晚自習這段時間急速增溫(?)
果然 人不能看外表(但是書還是要看) 要深交後你才能看到真正的對方


看到舞蹈社後又讓我好想跳舞
超久沒跳了
每天都只能在洗澡前小跳個十幾秒 或在上完廁所後偷偷跳舞(希望沒有攝影機才好="=)
我強烈覺得我快生鏽了
每天都坐在那邊
難怪會爆肥= =
我好想和小蓮一樣有人幫我針灸
我也想瘦 我也想拍藝術照阿!!!

每次都自己訂了目標後
什麼行動都不採取
繼續放任自己傷害自己

I'M FED UP WITH MYSELF!!
我什麼時候才能誠實的面對自己的一切
我也好想知道


有沒有人想去跳舞的阿?
我好想動一動
要去的話記得找我
跳舞跳到噴汗的感覺真是超棒的
沒有東西比得上
害我好懷念今年4月丟老臉的nike好動派對
dance diva是我超喜歡的字


----------------------------by the way-----------------
今天三民老師說不上台大不會怎麼樣
還是一樣可以很快樂
雖然說他是事實
不過在努力前就這樣斷定
似乎有點太頹廢
努力過後才會知道
什麼是辦的到 什麼是辦不到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 他是大好人

台大
是目標
台大財金是理想
每次只要看相關資料
就會覺得要更努力
至少國英數都有15級分
沒有任何社團.幹部.比賽成績的我才有推上的可能
希望第一次就能上
強烈的覺得我用分發沒有任何的優勢(雖然說申請和推薦也是)

好想趕快上
我想再度擁抱英文 擁抱法文 擁抱跳舞 擁抱人生
IT PAYS TO WORK HARD TO REACH MY GO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