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學校網站看
發現凱屹過了法國高等學校預備班的初試
真的好羨慕他
他離我的夢更進一步
那是我不可能達成的夢
誰叫我是一類
誰叫我的理想在一類

最近又有一個新活動
到紐約去看聯合國開會
掙扎了好久
I decide to give it a try this time because i don't want to see others accomplish my dreams any more.
所謂的自古沒有場外的舉人
不考考看怎麼知道

雖說我是抱著「陪考」的心態
I give up on the interview, but i won't give it up.
好歹也增加面試的經驗
20選2,其實錄取率還頗高
比上台大高一點

或許
這次好運會輪到我
或許
我有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沒有的話也不會怎樣
就像小蓮說的「反正又不用錢」
就算(一定?)失敗也還是有所獲得

就這樣吧
希望我明天10點前記得去報名

如果上了
就離台大財金更近一步了吧

i want to hear "congratulations, you're one step close to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That's just kidding. I say that simply because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suddenly occurs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