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仙人掌刺到腳了
好痛
而且現在好像有刺殘留在我的腳跟
碰到腳根就會有些痛


我今天因為晚餐吃的過多飽的很難過
所以決定在medora附近走走逛逛

在走到chimney park的時候
想說之前都沒有認真走近看過
於是我就放膽的走上草皮準備要去觀察那根大煙囪

ㄧ開始我的眼光都放在煙囪上
走到一半我開始觀察地板
發現這邊跟國家公園裡面ㄧ樣地上有很多小仙人掌
然後還有很多長的像蚱蜢的東西

正開始覺得有點不太對勁的時候
我就發現腳有ㄧ陣刺痛
低頭ㄧ看發現有顆仙人掌黏在我的腳上

我整個嚇壞了
小甩了ㄧ下腳他還是任性地黏在我的腳上
於是我只好用手把仙人掌從我的腳上拔起來
(這畫面真是夠血腥了)

這在噁心的插曲之後
我本著探險家的精神繼續前進
沒想到途中卻又被心機的仙人掌刺了好幾下
好不容易到了煙囪旁的斷垣殘壁
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沿著牆壁的遺跡移動

後來更驚悚的事就來了
----
我看到地上有ㄧ堆紅色的螞蟻(不會是紅火蟻吧?!)

It totally freaked me out!

於是我放棄了ㄧ切冒險家的精神


落荒而逃了
(不過我有好好注意腳下的仙人掌)


其實邊走我有邊觀察
我的夾腳拖隨時都黏著兩個以上的仙人掌



今天的心得是
穿夾腳拖絕對不要亂闖有仙人掌的草地


可是我看到草地上的老美都穿拖鞋或涼鞋
為什麼他們沒事?


我決定改天穿布鞋的時候再挑戰ㄧ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