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跟計程的作業纏鬥了10小時以上以後

我總算是能輸出和sample output一樣的數字了
(在這裡真的要大力感謝波麗士大人的善心幫忙,沒有他的幫助我可能程式碼看到死都找不到bug)

不過正當我帶著滿心感動把他上傳的時候
結果竟然是"0分"

滿心驚愕,我發現是因為沒把system("pause")這行刪掉所以才得零分
於是在把他刪掉後我又再傳了一次
結果是"1分"
(沒良心的林亦嫻竟然昧著良心說他沒有笑)

找了好一陣子之後我覺得我大概找到bug在哪了
可是那邊就是我一開始就遇到的問題
沒想到換了一個方法還是避不掉

所以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debug
真煩惱

沒有把蟲殺死讓我不太想去睡覺


神阿賜給我一罐萬能殺蟲劑吧
(林亦嫻說:DDT很有效.科科)


寫程式還頗有趣(是指沒遇到障礙的時候)
把蟲殺死的時候的喜悅難以用文字形容
debug時的煩悶讓人很想死(尤其是連bug都找不到的時候)
計程車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果然每天都要抱怨一下, 如果我增設一個叫做「murmur」的分類,其他分類一定就會形同虛設"

2008/10/04 1:13 am最新更新
剛剛終於找到很迂迴的路把該死的bug給殺死了
(bug點在於我把正北方的那個阻力設成比較值,但卻沒指定移動後的座標值,所以如果正北的阻力是最大,"颱風"就會停在原地,於是就分數爆掉了)
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真的是整個人爽到不行

有種"十幾小時的奮鬥終於結束"的感覺,而且真是亂有成就感的
為他爆肝了兩天
這星期二上課的時候老師說"因為array(陣列)還沒交,所以沒有武器可以好好打你們"
這個沒什麼戰力的作業就把我打成這樣,下禮拜的作業一定精彩到不行(抖)
老話一句:還好我退課了,不過我想要我批改娘的帳號阿......
我終於可以安心的閉上眼睛










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