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我現在正在寫我這學期阿宅課的作業

明明就是個很簡單的hanoi的問題

但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到底該怎麼做,明明就已經到強者版上看過了大致的演算法

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想了近三個小時

煩到一個不行後,我在狀態打上"悶,寫不出來"

 

這時之前在計程認識的德國交換學生敲我說:「我也是」

於是我一時感到無限欣慰,就問他說「你在寫什麼?」

在一陣繞路並跟他解釋我的狀態之後,他跟我說:「我在寫一個魔獸世界伺服器」

之後又說「哈哈沒有這個問題吧...只是有時候寫有點慢」

 

我看了當下覺得

我怎麼會奢望這種強者跟我有一樣的問題阿!

 

果然是......

HW1就這樣,我是不是該退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