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為了一直盤踞心頭的煩心事-"Form W-2" 打了一通越洋電話到美國

 

 

掙扎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因為太久沒講英文,想到要講英文就全身發毛.緊張到不行)

又花了好一段時間查詢國際電話的費率

終於拿起話筒按下了019-1-701-6234800

 

 

第一次撥號失敗

第二次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又撥了一通

沒想到話筒那端竟然就神奇地傳來了「嘟嘟嘟」的聲音

沒有退路了只好硬著頭皮等對方接電話

"Thank you for calling AmericInn of Medora"

話筒另一端傳來了這一句好熟悉.不知道講過多少次的台詞

聲音的主人是好久不見,但一聽就知道是誰,辨識度極高的Doug

 

邊顫抖,心跳快到一個不行的我

小聲地問了一聲"Doug?"

對方沒回應,怕他掛電話,於是我就只好開始今日正題

「經理在嗎?(好吧其實doug也是經理之一)」

果不其然的她不在,而且一個多小時之前"剛"走

「今天」他只短短地待了半小時,從早上8:30~9:00

 

下一次她會出現的時間也沒人知道(就是因為這樣我之前上MSN才會被發現XD)

不過得到了一條寶貴的消息:這個星期五的早上8點到下午4點店經理Cil會值班

所以那時候打應該就能找到他,然後解開我W2的謎題

 

到時候時間卡的剛好的話就能再度遇到中華電信019的優惠時段

沒遇到就慘了,電話費價差可是18倍→每分鐘0.9元和每分鐘18元的巨大差別!

 

 

在我電話掛了兩分鐘後我才想到我緊張到忘記跟doug說我是誰就批哩啪啦的開始,真是亂不禮貌的,這樣他要幫我轉達都沒辦法

然後Doug說You're welcome.的語氣還是一點都沒變

 

聽到他的聲音突然好想說:「久違了,故人」

然後「當年」在那裡接電話的往事又回到了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