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忘了在誰的網誌上看到這句話「期末考前這段時間完全都是空白失憶的狀態」,當下覺得真是太貼切,期末考前腦中充滿的都是一個個定理及數學公式,沒有心思撥給其他的事,就算撥了,也是完全無法進入深層記憶的狀態,就像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10天前的我究竟幹了些什麼事一樣。放空到我連上上禮拜學了什麼新舞都想不起來。

 

  好在到目前為止,我最怕的四科都已經考完,眼前只剩下最後4科,閉上眼彷彿就能看到正在轉角徘徊著的暑假。扣掉奉獻給大陸玩樂團的一個半月(前置作業+玩樂行程),我還有一個半月的空白,就像剛剛那個同學說的,有這麼長一段空白的時間可以自己安排利用,沒有考試沒有作業不用上課,真的想到就好開心。

 

  目前在暑假ToDoList上的有大陸玩樂團+聽奧義工+念英文法文+補統計漏洞,之外就沒了,你看我還有好多好多時間可以好好使用。希望暑假能持續跳舞,然後想學Girl's Hip Hop或 Raegae 或是 非洲舞之類的新舞。然後暑假要好好養肝補補身體這樣。

 

  每次只要一想到暑假要來內心就是悲喜參半,開心的事這學期的踩雷之旅與其後的苦果終於快結束(就像終於要從惡夢中醒來那般的喜悅),悲的是大學生活即將過完一半,大二就這樣一晃眼就過去了。隨著大三而來的是更多的責任及挑戰,當然還有更多的嘗試與學習(聽說我快接社長了,最後不是社長就是副社)。

 

  這種伴隨著「暑假即將要來」想法而來的蠢蠢欲動的喜悅,就該用歌舞青春2的What Time Is It?來伴奏,我去年暑假前也一直想到這首歌。到了今年他還是能貼切的形容我此刻的心情,那種想偷看又不敢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喜悅。

 

  在今日的OOP和財工精神與肉體的折磨後,暑假現在離我好近。剩下四科和之前四科魔王相比之下,完完全全的微不足道。我說我下學期絕對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

 

  Finally summer's here
Good to be chiilin' out
I'm off the clock
The pressure's off

 

What time is it?
The time of our lives
Anticipation
What time is it?
Summertime
School's out, scream and shout!

No more wakin' up at 6 am
'Cause now our time is all our own

 

Now we can do whatever we wanna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