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是說明天交換就放榜了

校級院級一次放,送大家新年大禮

究竟會是真正的大禮還是整人大禮呢

明天16點後請準時鎖定,待小女子查榜後立刻公告XD

 

12/30  07:52

時間的飛逝真讓人心驚驚,我的2009就快在因報告海太廣闊而爆肝爆到快往生之下結束了

我今年到底又做了什麼事?

 

唉竟然沒辦法在2009結束前把所有的報告結束,超級難過

繼續去趕報告去

 

12/23

Familiarity may breed contempt, but it also breeds children. 這句是什麼瘋癲話阿XD

這是我從一本心理學期刊中摘出來的話。那篇的主題是為什麼我們會愛上在我們身邊的人

 

12/15

看我半個月沒mur就知道最近這個月有多麼水深火熱

不但沒有murmur的力氣

連告訴自己應該要正向思考的力氣都沒了

 

強要崩潰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看不完的資料

羅力歐:星期四中午前要看完近400頁的資料       present前一週才說下禮拜present是哪招?!!

債市:(真的是讓人欠債到快瘋掉的課) 數量未知的投資銀行報告,今天光是抓檔就抓了好一陣子,還有一堆是不能用的

法文:關於愛的理論與實驗,lots of essays 連他在哪我都不知道

企管:可口可樂行銷,估狗上的資料多到爆

 

Damn it

           excuse my Fre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