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掉進低潮裡面

然後無法自拔

我不認為我笑的時候不是真心的笑,而是低潮來得太快太兇猛

 

我想這絕對不是因為我的電腦壞了所以我現在必須悲情地在計中趕社團評鑑要用的資料,也不只是因為我本來期待計中的光碟機能夠救我但卻發現這台電腦的光碟機是壞的

不只是因為我的管院保溫杯掉在活大就一去不復返

不只是因為某些人的事不關己與不負責任

也不只是我這禮拜真的衰到無以復加

 

還有好多好多新仇舊恨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到達人生中討厭自己的巔峰

比上學期還嚴重

事情做不好,情緒也控制不好,總是當冗員想做事時卻發現根本心有餘而力不足

超討厭我自己的,我可以很明顯感受出這比上學期的低潮還要嚴重

 

 

有人說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覺得全世界都在跟你做對

也有人說禍不單行,衰運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

我想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

 

可以不要再和我做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