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沒到,但時間越近感觸越深。我知道我最近身體越來越差很需要睡眠,但是這種情緒上來就一定要抒發一下XD

------------------------------------------------------------------------------------------------------------------------------

那個叫21歲的怪物在角落蜷伏,摩拳擦掌準備登場。天阿時間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快。

害我突然好想念19歲時的你們,還有你們的pray。

不是說20歲不好,而是那個不會回來的青春在回憶裡總顯得特別美好,還有那個無憂無慮的年代

 

到現在回想起來,好像高中後的每年生命都會默默送我大禮

18歲走廊上荒腔走板的生日快樂歌

19歲接招,還有接招的pray。有著大家簽名的生日禮物的包裝,到現在我都好好留著,每當拿出那副粉紅色的耳機,總能感覺到身上有一陣暖流流過

20歲狀元營,放榜日期就在我生日前後一兩天,在14天中認識了好多好多很棒的人。還有你和妳,豐富了我的20歲,台北高雄墾丁北京瀋陽大連哈爾濱,「走過的路因為有你們而美好」,到現在這句話都仍然在我的心中。如果沒有你們,不知道我的20歲會失色多少,早已無法將你們抽離(但到底有多少人會看到?)。到現在仍舊非常好奇,當初到底是何德何能才能獲選?記得當初聽說明會的時候一直覺得台上的人說「參加最大的好處就是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都是嘴炮,其實我一直不相信這種事,當年也是因為aiesec說明會台上的人回了我這句話而決定不加,但現實總是會讓人回想起時發現自己的愚昧。那天奶奶問我參加狀元營最大收穫是什麼,我竟給了他當年自己斥之以鼻的嘴炮回答「可以認識很多很棒的人」。但這句話再真實不過了

 

人對了什麼事都對了,隨著年紀增長才越來越珍惜遇到的每一個人,特別是那些tone很合的人。

 

21歲會發生什麼事?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準備好,每天仍然要不斷murmur

 

 

關於生日禮物,恩.........不要送我消耗品就好XD,因為我想要好好珍藏生命中的每段緣分與每個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