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意讓花旗放假的好機會,花了一下午換新造型

整個人清爽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現在有吹電風扇的關係XD

 

嚷了快四年(還是五年)後,finally I did it.
認識我夠久的人都知道,我一段時間就會突然「捲髮癮」上身,跟鬼打牆一樣

但每次都因為要弄幕斯,要吹要烘要整理+傷髮質+要護髮,怕麻煩的話每次想到這個之後就會放棄
這個怨念在我心中盤旋太久,加上最近髮型醜到一個不行,正當上禮拜我在考慮這禮拜要翹花旗去變髮的時候
就傳來這禮拜放假的消息,我直覺認為這是天意叫我去燙頭髮,所以趁著還在興頭上就立刻打電話預約了世界難約的大麥

中間磨跟一度跑來攪局,然後我又三心二意,捲髮差點就要胎死腹中。(我還想過大麥會跟我說「你不適合燙捲」之類的XD)

 

中午拖著病體和赴奇聞一起吃完午餐後,抱著忐忑的心開始我變髮的旅程
在討論造型的時候,我完完全全就是沒有想法,只好讓大麥一直把髮型書翻來翻去,掙扎了好一陣子後果然是選了他第一個推薦的髮型,然後就是不斷的洗烘剪烤
中間我一直大飆汗說有多糗就有多糗,尤其是在烘的時候,根本就跟洗完臉一樣-口-,還好我是躲在陰暗的角落

 

4小時後我就有新髮型了XD

 

雖然說藥水幾乎都是助理上的讓我有些不滿,不過看在捲子都是麥哥幫我上的我就原諒他了
這次弄完頭髮之後真的覺得大麥還蠻可愛的,他一直在幫我做心理建設,說這兩天要定型所以會「非常非常」捲,要我先忍耐兩天
然後這句話他前前後後應該講了五次有,他幫我把頭髮都弄好之後還跟我說「我不敢給你看後面,因為後面非常爆」

但我自己卻一直覺得還好,我只覺得我換新髮型之後變得很眼熟,但到底像誰我一直想不起來XD

 

我覺得給麥哥弄頭髮真是太放心(所以我兩次都是完全沒idea的狀況之下把頭髮丟給他),要不是每次要約都很難約,不然就100分。

他都會幫我顧慮到那個造型好整理,超貼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起來太宅+不修邊幅的關係XD

 

據說要兩天不能洗頭(比我想像的短),所以我這個星期五就要帶著臭頭去兩個面試了!!!

 

 

因為我不是正妹,也不想嚇大家,所以就不附真相了XD 會看到的人就總是會看到的

「好吧我就是寫不出不mur不流水帳的文章,僅以此長篇mur紀錄人生中第一次的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