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的名片撲克牌蒐集簿又進了3張新貨,目前累積9張(提娜張絕對是黑桃二)

今天的目標是J批磨跟equity瑞瑟取部門
我只能說每次面接都是大衝擊

今天又被慘電了,被電的時候超想找個地洞鑽下去,糗翻天

不只是不停被追問valuation,還一直被追問台股相關的東西
我都要流淚了-"-

後來得知這次面試就只有一關一次定生死,還只取一人

很明顯的就是I blowed it.     竟然連翻譯題都沒寫好,遇到保險相關議題&利差損我都傻眼了

 

本日加映:

崩那瑪那根本就是我的幸運歌
上次在社辦聽崩那瑪那聽到一半就接到面試通知

今天灰心喪志坐在公車上打算聽崩那馬那的時候,我就又接到了面試通知
看來以後要多聽崩那馬那(我今天到目前為止應該聽了十幾次XD)

 

看面接心得越寫越少就知道我已經漸漸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