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惡的intel的保佑之下
今天終於成功征服了「朝五晚九」挑戰賽

也拜intel之賜,我今天一整天都很昏沈(其實根本就是昨天打日記打太晚XD)

今天早上老爸溫馨地載我去上班,因為他6:30就要上遊覽車出去玩,所以他載我出門的時候一路都開超快,20分鐘不到我就到公司了XD

很緊張地抓完所有相關資料後,就開始抓今日的產業相關新聞,弄完每日例行事務後
決定趕快開始弄project的事,努力消化一大堆的資料,中國的PC產業這個主題也太大了吧!
根據饅頭的說法,這一行只要有資料就一切好辦,但so far一堆資料都是從缺

因為太昏沈所以必須要聽音樂來提神,但一聽音樂or廣播我就沒辦法認真看報告,讓我今天一直很兩難

下午睡飽後饅頭問我說他之前叫我抓的資料抓好了沒(按照region/brand/sector/form factor來抓DT和NB的出貨量還有營收)
昨天作了一個下午只把shipment(這是我每天最常見到的一個字)做完,於是決定今天下午趕快把revenue的部分做完
沒想到就在我快做好的時候,我老闆就走到我身邊,問我目前project做的如何,然後叫我星期五下午要把目前進度和分析的東西跟他報告

當下我老人家真是挫得要死,因為我進度根本就是接近0
只好期望明天request少一點,可以讓我多點時間趕快把project目前可以用的東西用一用,希望星期五下午的東西不要讓老闆失望才好.........

然後饅頭說明天他要帶我打電話去check datapoints(我猜應該是屬於supply chain check)
真是緊張刺激!看來工作任務會越來越多
(所有的RA都很討厭check datapoints這件事.......)

對了,今天饅頭問我要不要寫寫看heading(到底是不是這樣拼呢),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3-

今日小結:

1. 饅頭說他今天要早點回家看日劇完結篇,為了預防日劇演完的空虛,他早早就上網訂了DVD,以後可以天天複習,到底有沒有這麼愛XD,他每天都在推廣那部日劇還有女主角,他老婆都不會吃醋也算是肚量蠻好的XD

2. 今天發現原來我老闆年齡竟然介於35~40歲之間,完全看不出來!我一直以為他大概30左右而已

 3. 搭公車回家時突然意會到這禮拜過完後我banker的生活就剩不到兩個月了!How time f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