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出國玩就不能採買日用品
今天和台灣好友一起去比利時玩時,我們就順便帶回了一大袋的生活補給品
別懷疑這些東西在我現在住的地方都買不到(棉條除外,但真的是貴很多而且只要藥妝店才買的到) 

IMG_7421.JPG     

闊別多月再度重新與家樂福相見
內心感動地都要淚水盈眶,所以今天我猜花了1/4的時間在逛一家又一家的超市(逛了三家家樂福,兩家賣保養品+化妝品的賣場)

不囤貨不行,這可能是最近最貼切的寫照
所以就叫我囤貨張吧

____

昨天去騙吃騙喝回房間後
就收到台灣捧由寄來的信問說今天或明天他想要去鹿特丹,問我要不要去走走
當下嚇了一跳想說也太趕

 

沒想到不到三十分鐘我們就敲定了今天要去比利時的"小鎮"列日走走,當時時間是晚上十點半左右
(確定完天氣及火車時間後就決定出發了)

高高興興的出門
豐豐收收的回家,手上拿著裝滿上面寫有法文的家庭補給品的家樂福的購物袋心中有中淡淡的幸福感
然後再次證明了法國真的比荷蘭讓我有歸屬感多了

我們在列日的街上扮演local,忙著看街上的景物與感受一個城市的風味,反倒沒有認真地去看死觀光客該看的東西
喜歡這樣的自在還有當天就能回"家"養精蓄銳的輕鬆

在烈日玩了什麼我覺得反倒不是這麼重要XD
附照片兩張作為今日的結尾

IMG_7388.JPG      <-但這是Vise不是列日

IMG_7397.JPG     

後記:

在滑雪之旅摔壞相機後的眼後雖然喚醒了我最愛的相機,但這幾天的實驗結果是相機的狀態非常不穩定,常常無法開機或是開機後立刻關機以至於鏡頭被卡住無法收回
每次拍照前都像抽籤,好不容易抽到好籤也不代表可以順利拍到照,可能連景都還沒取好相機就斷電了

一整天每次想掏出相機拍照的時候就會又被提醒相機在阿爾卑斯山上摔到的傷心事,然後無法隨心所欲地拍下想拍的景致讓我更加難過
再加上不知道這樣硬要已經摔壞的相機工作會不會造成更多的傷害
所以我想我的相機該退役了,希望回台灣後能夠順利找到有良商家幫我修好他
然後明天應該就會去買台陽春機先墊著了

想到還是很難過

以上這幾張照片大概是我深愛的相機的最後幾張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