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UYS.
YOU ARE THE BEST DAMN THINGS MY EYES HAVE EVER SEEN.
滿18歲這天真是充滿著感動與奇怪的感覺
不過真的很棒
雖然我是個愛慕虛榮的人 i have to admit it
但就像某人說的
重要的不是得到什麼禮物 而是知道有人在乎妳

賴大娘真是太讓我...了(該怎麼說呢?)
阻斷了我和芋圓的愛這麼久
可是我卻完全沒發現(我果然是個遲鈍的人)
原來從那麼久以前她就在計畫
真的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比較喜歡蛋糕 (我現在真的好想吃蛋糕 原本想說在去科見前要去買個蛋糕吃的)
(因為蛋糕比較紮實(?) 而且吃蛋糕可以切蛋糕和許願)
但是芋圓也很不錯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才說實話 i know you guys know that)
不過那個理由也太爛了吧! 什麼叫[芋頭用完了]=3=
(其實芋頭用完也沒關係阿 因為我三天前才吃芋頭蛋糕的)
不過很有創意我喜歡!!
你們真的好棒

吃芋圓的時候在爆笑什麼勁?
害我還噴到玩具(破壞形象)
如果我上了我就補請你們吃生日蛋糕

還有你們的粉紅色耳機
其實今天在第七節的時候我就有想過這件事
沒想到就猜中了
不過時間不太一樣的樣子 我也記不太清楚
你們真的很酷
充滿著SHINE的袋子很棒 包裝很棒 心意更棒 還有充滿愛的簽名 (接招團員簽名超有創意)
我真的好愛你們每一個人

我可以感覺到你們滿滿滿到溢出袋子的愛
真的好棒
i used to live in other people's shadow, but now, because of YOU, light starts to shine into my little world.
還好氣氛很歡樂 不然我一定會大哭

還有還有
接招團員我真的好愛你們(howard我對不起你 我還是讓他用文字流出來了 但我真的很感動所以忍不住)
Jason.Gary.Howard
你們的PRAY超棒
all i do each night is pray
令人熟悉的前奏
熟到不行的舞蹈
真的好棒
雖然我從頭笑到尾 但我真的很感動
要不是有笑當掩護 我可能又會哭(笑哭不算)
看到後來還數度想要和你們一起跳
一起拍手
however, because i'm a shy person
所以我忍住了
Gary的come on 超經典
不過最棒的還是你們的舞
一定練了很久
害我真的好想拍下來一直看
讓我好好回味

從一開始的拉筋 緊張 到後來的爆笑 上癮
我會好好把它烙印在我心中

還有賴大娘後來唱的shine和today i've lost you(其實我都有偷偷唱)
伴隨著我遲到的焦慮 廁所的味道 漆黑的夜 瘋狂的儀隊練習聲
真的好棒好棒
(要不是我已經遲到了 我一定會多要求幾首的)
(雖然我因為遲到沒辦法吃蛋糕 但這一切都超值得)

我也不會忘記
18歲這天
我還乖乖到科見去上課
還創了10分鐘出頭就到北車的新紀錄

還有大豆封面寫著張維庭兄(為什麼要用兄阿?)的卡片和kaka很有夏天風味的卡片(和火影的筆)
沈名人豆 謝謝你給我的信心 我以後一定會賺大錢的 (不會讓她失望?) 然後再到法國買行館(滿足kaka的願望XD)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我是有人愛的
一輩子一次的18歲生日我真的好開心
more than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