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這個標題是剛剛在即時通上看到的別人的狀態
范進中舉 其實那個心情還蠻像的
所以拿來當標題


我上了耶
而且"好像"財金是正取2 國企正取7的樣子
害我覺得好驕傲
原來我那麼厲害
(話說還排在小沈和小黑的前面)
( I'm so proud of myself.)
(總算可以了解一下道格拉斯當天講這句話的心得)
這真的是之前從來沒想過的事
當初還一直擔心會兩個都落空
沒想到會兩個都上
現在反而要掙扎要選哪個
但感覺超好
不過話說驕兵必敗 我還是少講一點

或許因為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情感的人
今天的快樂完全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只有在查完榜不到一小時內有欣喜的感覺 之後就又回歸平淡
而且都沒有像別人那種尖叫加狂喜的感覺
還是是因為昨天就有小道消息的關係(?)

真的很謝謝各位鄉親父老的支持
接招團員(包括羅比)
kaka.小蓮XD.魔頭.......等等
你們真的給了我很多鼓勵
哈 還有老沈 和國色天香徐老師
能走到這邊都是多虧了你們的幫忙
尤其是賴大娘 不但幫我看自傳 幫我改 還一直嘗試說服我讓我相信我會上
還安慰我說我很棒
真是點滴在心頭阿

上了之後終於可以再和可愛的法文相見
然後可以認真的上ST的課
可以看很多課外書
還可以開始籌備英國行(希望我有足夠的錢才好)
我好開心 (希望可以盡量照著讀書計畫上的做)
雖然說聽說之後會超忙
不過it's ok
只要永慧明閉上它的嘴 (不然我可能改天會忍不住嗆他)
能為大家服務是一種幸福

善班超棒的! 果然地科班就是優秀
我們三個都全上 還有經濟系 外文系 和日文系
超棒的
可以在大學再當同學真棒
要考指考的人要加油喔!
我們會在台大等你們

besides, UK,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