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夜已深所以決定簡單mur一下就來去睡

堂堂也進入了第二週,我家老闆從日本度假回來也已經第二天
到底是我太認真還是做事太慢還是太孬,每天都沒空用網路做其他的事

老闆回來後好像確實有忙一些,但都是找資料&把紙上的數字鍵到excel裡之類的初階打雜工
今天又找了一天的資料

剛剛去影印時想到的標語:Every day is a training day. 每天都是一個火車ing的日子

不誇張,從進公司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有火車要上,除了真人火車外,還有所謂的e-learning
compliance系列的火車一來就是十幾個,每天狂趕進度都還看不完,超討厭這一系列
但像是什麼認識sell-side&buy-side這種就還不錯

今天上了FactSet,上課的人是講英文的香港人,我和另外一個同事一起上,弄到一半我們兩個發現兩邊的視窗不一樣,於是我們就說「怎麼不一樣(中文)」,他當下就聽懂然後繼續用中文講解

當下我就又有一種「用中文明明就可以溝通為什麼要用英文」的困惑XD

然後今天下午收到明天training的詳細資料,明天"授課"的是新加坡人,秘書小姐很貼心的幫我們爭取到用中文講解。上新加坡人的training到底是中文頻道會比較清楚還是英文頻道呢?

這禮拜的e-learning系列剩最後三個,預計一天至少看一個然後悠閒的把他結束

 

 

最後,我的饅頭今天晚上六點就不見了,在七點半我在秘書質問下決定落跑回家之前都沒看他回來,他不會在六點前就下班了吧?!!秘書上禮拜五也是七點多問我怎麼還不回家,真是要感謝他貼心的提醒

「今天在7:40左右完成新聞摘錄,但是漏了兩則重要新聞,明天要更小心」

 

最後最後補充

今天趁著lunch seminar的機會終於遇到了highly restricted的薛哥哥了
和他關心了一下他最近的作息,他說他昨天九點上班,凌晨一點多下班
當下我覺得人生真美好,還有極度慶幸當年唉逼低沒有要我

一百哥現在是我的精神支柱,因為他讓我知道還有人比我晚下班XD

根據同學1號表示,一百哥放暑假後這一個多禮拜內瘦了不少,但我對這種事情一向不敏感。我只知道我這一個多禮拜內好像胖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