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生活根本是整個哈比人化,每天大概都吃六餐,再加一餐就可以媲美哈比人了

每天進公司之後開始抓產業新聞,同時吃第一頓早餐。8點半至9點間跟我的饅頭去買第二頓早餐。12點半吃午餐。三點~4點吃下午茶(either是水果或是飲料),七點吃晚餐,九點到家後再吃一攤(每次都要重複一次XD)

然後每天都是go to bed with my stomach full,超級可怕。

因為之前過的生活真是太不健康,所以今天決定健康一下,吃賽百位當晚餐。但因為當年吃6吋從來沒吃飽過+公司買單,所以我今天做了「點12吋」這我從來沒做過的壯舉。到後來只吃了九吋,因為吃到8.5吋時良心發現。

今天坐在回家的公車上時最深刻的體會就是「subway真是朝7晚9的歐L的好朋友」,因為subway在我胃裡的標準消化時間是2~3小時,所以從七點吃完到睡覺前會剛好消化完(我猜今天終於可以空腹睡覺了)。然後因為他吃不飽,所以吃飽後繼續坐著也不會不舒服

真是太溫馨了!!! 果然恨是要在水深火熱後才會變成愛,我從前恨之入骨的賽百位今天竟然成了我的好朋友,僅以此文誌之

 

--------------------------

最近開始感到挫折

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

不管是抓新聞,畫圖,弄表格。每次弄很久交差後卻發現別人都還要再花時間去修去改
能力有沒有這麼差!能不能reliable一點

希望兩個禮拜是適應期的極限,time to contribute

________________

每天在和同事吃飯時發掘產業黑暗面是一天最歡樂的時光!
不知道何時才能碰到我最愛的modeling

 

然後我英文真是爛透了,翻個小東西都翻不好,無比羞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