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參加了一個很瘋狂但是很好玩的活動(我只能說想到這活動的人真是太有創意了!)
叫做running dinner
顧名思義就是you have to run in order to get your dinner

但一直覺得是running但沒有dinner,可能是他們怕交換生運動量不足才想出這樣的活動
在經過昨天一晚的操勞,今天早上又爬樓梯到六樓的教室上課,現在開始感到大腿在酸痛而且是越來越酸,希望不要鐵腿

活動規則是兩個人一組(我的趴呢就是坐在我對面的小帥哥XD)
負責前菜主菜或甜點其中一道
於是這兩個人就要一起先到吃前菜的地方吃前菜,再跑到吃主菜的地方吃主菜,再到吃甜點的地方吃甜點
甜點吃完後還有全部人一起的趴踢,但我昨天到甜點是就已經開始無法專心,今天一大早(八點半)又有課,今天還要準備明天的法文presentation,所以只好含淚說再見 

IMG_3324.JPG

我和我趴呢我們是負責煮主菜,因為他很忙我這禮拜也很爆炸
所以我們沒有時間好好的想到底要煮什麼

在大前天晚上(正是奶奶來找我玩,然後我們煮了一堆酒足飯飽無法思考之時)他打電話給我,我就隨口敷衍他說:【那就煮炒麵吧】
沒想到我趴呢就很乾脆地答應了,還承諾說他會另外想一樣菜來配我的炒麵(事實證明根本沒有!)

於是我前天就帶著奶奶去跟他見面,一起去超市採購張氏創意亂炒麵的食材
他果然是典型的法國人,怎麼約怎麼遲到(他還會低估他遲到的時間)

為了不要在夜裡的Lille迷路
我決定跟我的趴呢一起前往吃開胃菜的地方
我們一共走了三十幾分鐘才從他家附近快走到吃開胃菜的地方

到的時候已經大遲到四十幾分鐘
於是當我們還在歡樂的吃著開胃菜聊天的時候
要到我趴呢家吃主菜的人馬已經到了他家門口(吃每一道菜都會遇到另外兩組新的人)

於是我們只好從開胃菜之處狂奔到他家
怎奈我太久沒運動體力差到不行,我趴呢都幫我拿我的包包和雨傘還把他手給我牽了我還是跑不快(他死會了!)
跑到一半還天降大雨,於是我們兩個都在雨中濕身

好不容易半跑半快走終於到達他家門口 

張大廚就和小他兩歲的、廚藝比他好的assistant做出了創意亂炒麵
想當然爾客人會說好吃然後敷衍一下,但我覺得哈哈完全就是個只能填飽肚子的東西(看我連照片都沒拍就知道了)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甜點
這次的大廚是伊拉克人搭配法國人

伊拉克人為大家帶來伊拉克傳統甜食: 紅蘿蔔加焦糖(dessert for carrot XD)
法國人則是烤了布朗尼

兩個我都喜歡!

而且他們一開始做甜點的時候一直出小狀況
法國女孩就說:"you're sure you really want to have dessert? It's bad for your health. We can cook appetizer for you if you want"
之類的話真是笑死我

於是大家就在一邊聊天一邊吃甜點之下結束美好的夜晚

 六個人中有兩人前往party續攤
如前言所說,在掙扎後我還是選擇不去(感覺去或不去都會有遺憾)

回到家已經快凌晨一點,等不及洗澡一躺到床上就沉沉睡去,睡前還收到我趴呢關切的簡訊,只能說他真的是個貼心的男孩,只可惜死會了(還是跟他的青梅竹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