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今天運動心得:運動前絕對不要吃晚餐,不能因為上的是簡單先生就輕忽他,然後我現在一直感覺到食物在我胃裡,超不舒服.....

這禮拜第一次吃晚餐就這麼慘,哀晚餐跟運動真的是很兩難的抉擇耶..........

9/18

這個周末花了不少時間運動
感謝免費的健身房體驗XD

今天為了要值回票價,所以先上了combat再上jam之後還快走(慢跑真的是太傷膝蓋XD)了半個小時之後心滿意足的回家
現在除了肩背腰痠痛+大腿脫力+小腿緊到炸之外心情舒爽到一個不行
苦情的OL果然是需要運動的滋潤還有出拳出腿到脫力的快感

然後運動的真諦就是要吃更多所以我在運動一下午之後晚上就卯起來吃,所以各位親友就不用擔心我會瘦了!

明天晚上還有一場combat,雖然說應該是不可能趕上而且絕的明天應該要休息,但內心還是忍不住期待明天可以早下班去康貝XD 

9/12

這周末過的還不錯充實,頭髮剪了電影也看了,只差沒運動
下禮拜就再看一部電影加看幾本漫畫好惹....

我要努力實行"別太認真"的新生活運動 

9/11

每當我覺得這份工作沒有這麼糟的時候,生命總會想盡辦法打擊我小小的正向力量,剛剛又在12點半接到通知要改東西,平心靜氣後我終於在一小時後把它改完了, 準備來去睡覺,但我猜我又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