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

1. 今天為了趕上8:40的八低康被,我不但搭計程車趕路,還把手機忘在公司-"-,真的是上八低康貝的決心比奇萊山還要堅定,還好後來有上到不然我一定會嘔死XD,雖然說在吃飽飯不到一小時就運動很不健康但應該還是比不運動健康一些XD

2. 今天放在公司冰箱的水果整盒(連我的保鮮盒!!!)被幹走, 我衷心詛咒該偷兒不得善果.........damn, 暨知錢鬥將被偷喝之後換水果被偷,到底是誰這麼無恥

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想我會先連跳好幾個小時的舞然後找親友聚餐,絕對不會進辦公室.....所以我也是悲慘白領的一份子

10/15

最近瘋狂崇拜小魏,想想覺得根本是我當下這種對生活缺少熱情沒有火花的心境的投射,我需要一個勇敢追求夢想的人來讓自己keep walking
今天在看末世之城的時候看到這句話"我只是麻木地活著,我照常生活.呼吸,從一地走到一地, 卻始終拋不開一個念頭,那就是我已經死了,任何事物都無法令我起死回生"頓時有種我現在就是這種心境的感覺 

哀到底還要down多久,那天跟我老闆談完之後,再加上之前之後腦海中一直徘徊的東西,我越發覺得我不適合現在這個位子,現在這個位子也不適合我,該說什麼?

10/10

雙十連假好像是充滿了黑特
第一天我在家裡standby了整天等我老闆發慈悲把他星期二要用的PPT(星期一一早要送印)寄來,我終於在晚上八點多拿到,於是立刻轉給editor請他審核
第二天晚上十點半後我收到第一篇回覆,原本以為只要remote一下把東西轉出去給負責印刷的人就好,沒想到一做就是弄到兩點多,還沒editor狂念,一副你這菜鳥怎麼什麼都不知道拖到這麼晚才給我們所以你今天才得熬夜到這麼晚(我當下真的是超委屈又超不爽,你以為我不想早點給你,你以為我喜歡在假日還加班到凌晨三點等天亮嗎)反正後來還等那邊弄到凌晨三點我才能去睡,然後同一天晚上我老闆又寄了一封信來,說他晚一點會把要出的報告的東西寄給我,但我不用熬夜等他把東西寄來,乍聽之下很貼心, 但當天不熬夜不過就是意味著我雙十節當天也是得加班,當下又再度印證了我不能想說這工作其實還不錯or並不糟,因為我每次只要這樣想,報應馬上就會來,往往都會加班加到死

第三天設了早上九點半的鬧鐘起來收公司的信,為了確認東西能成功送印,確認信箱沒信之後才又沉沉睡去一路睡到11點半我設的第二個鬧鐘響起,當下決定在這樣宅下去以後我再想起100年的國慶時我只會想起無盡的工作,於是我決定出門走走,下午去看了第二遍的賽德克巴萊彩虹旗(以我對小魏的敬意,四張電影票我覺得只是小心意XD),晚上和我妹去看了大稻埕煙火,煙火很美,雖然退場時人多到我差點缺氧昏厥(見下圖XD) 在今天密集的玩樂之後我才終於有種放到假的感覺,但想到明天又要上班,無力感又來了.....work/life balance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100年煙火  

100 people  

10/5

1. 星期三都過了,星期六還會遠嗎? 但我的心早就迫不及待想休假了......我的人生什麼時候變成這麼沒有火花?

2. 今天的荒唐事1. 我老闆: "這個報告你幫我寫後面這邊就好,應該是明天submit, 但你應該知道我明天一整天都不在吧?" 我:傻眼    2. 某印度同事(時間:晚上八點半): "請幫我update我剛剛寄給你的投影片,我們一個小時之後要submit" 我:幹你不下班別人還要下班阿,你到底以為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lal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